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拜訪市區中的寧靜~~台中國美館

讓大家輕鬆一下吧,這次小銘不寫看屋日記
要為大家介紹台中市區中最美的藝文地區
國立台灣美術館
讓我們體驗一下它的美
國美館大門
國美館全區地圖

假日若想來一趟國美館該如何前往呢?讓小銘告訴你吧
國美館的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若你是搭火車至台中車站,可搭71號、75號、89號公車到美術館站下車。
若你是自行開車前往,則下高速公路〈國道1號〉之後,走中港路往市區方向前進,至美村路右轉,到五權西路時左轉,即可抵達。

顯示詳細地圖

由於國美館館內是禁止拍照的喔,來到此地的遊客請遵守規則,來看美麗又新奇的藝術時,不要忘了館內該注意之事項,所以小銘只好帶大家到國美館周圍拍拍照嚕。
牆壁上的巨型圖畫
 大門口旁的??,抱歉,看不懂
這個太抽象了,我還是看不懂

國美館前有一條小溪,沒想到走進來彷彿好像到了真正的溪邊,市區中有這樣的景緻,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讓我多拍了好幾張漂亮的照片呢
走累了一旁還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
小溪上的人行步道,不過不是用走的,而是一個台階一個台階跳過去,要注意一下,不然會摔下去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我看不懂的藝術品,這裡的藝術雕像真的很多,但是我應該會慢慢看得懂的,算了還是繼續拍我的照片吧。
這張好像是拿著一個東西,不知道在.....
這張我看懂了,應該是在彈琵琶以及亨唱跳舞
 隱身在樹叢後面的大樓,讓人覺得是樹林與高樓大廈形成對比
這次真的累了,所以躺在樹叢哩,拍了一張照片
這些是最近國美館所展出的文藝作品,喜歡看展覽的朋友請不要錯過喔

延伸閱讀,上一篇:美食專區~~林口御棧健康火鍋
延伸閱讀,下一篇:前往古色古香的老鎮~~三峽老街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林小銘的札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