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愛家報~~推薦序

<<<<<愛家報>>>>>

老實說,這是小銘第2次寫推薦序
第1次是為知名部落客于婷所寫
這次則是幫「愛家報」寫推薦序
愛家報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優點呢?
請讓小銘告訴你吧
愛家報官方網站

家,是這種感覺嗎?
我第1次的看屋經驗,是由一位仲介帶我到新竹市光復路上參觀30年屋齡的老舊公寓,這間老舊公寓位在工研院的對面叫做東光社區,他的房價居然要賣550萬以上,看完之後,我不禁在想這們老舊的公寓,又要爬樓梯又沒有車位,房價居然開價這們的高,當我還在思考房價太高的同時,仲介開口跟我說了,這附近的大樓與華廈不含車位總價也高達700萬,所以這間公寓其實很符合您的預算,貸款部分我們公司會..........。說真的,這們可怕的房價真的是我們所嚮往的嗎?我一直覺得我們這輩的年輕人真的要為了買一間房子不吃不喝而活嗎?

『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也是每個人在上班上課完之後,可以休息沉澱自己心情的地方,但是自從金融海嘯以來,這5年來土地越賣越貴,房價越墊越高,加上實施奢侈稅之後,中古屋的成交量大量減少,導致預售屋飆漲,不管是北台灣、中台灣還是南台灣,整個台灣從北到南漲的一蹋糊塗,這幾年下來感覺『回家』的路途好像越來越遠了。
愛家報針對建案提供詳細介紹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把看過的預售屋建案,寫成ㄧ本紀錄,提供給需要購屋的朋友,讓這些朋友透過我的分享,選擇出最適合自己需求的房子』這是「愛家報」網站尚未成立時,「愛家報」的執行長與小銘聊天時,說出了對房地產的初衷,也就是因為這句話,當「愛家報」網站瀏覽人數突破1萬人之後,我想向大家介紹這個優質的網站。

愛家報除了介紹建案,還會對當地的地理環境提供解說
說真的,現代人除了上班工作外,回到家裡還要忙著家裡的瑣事,對於看屋常常ㄧ竅不通的我們,想要在第一時間點去了解預售屋建案的資訊與環境,其實是相當辛苦的ㄧ件事情,我們都希望在買屋的過程中有人能提供分享或協助,「愛家報」網站就是站在買屋的立場與我們分享,它除了提供建案的地點、格局外,還針對了建案的交通、學區、環境做了許多的介紹當然,參觀預售屋時會有許許多多的眉角,我們必須從接待中心的格局圖裡慢慢學習,盡量不要被代銷小姐編織的美夢給迷惑,畢竟預售屋不像新成屋與中古屋一樣,能直接體驗實際屋況,所以年輕人的買屋夢,最好能參觀一定數量的建案,或是透過「愛家報」這類專業的網站介紹,再決定自己可以接受的房子。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林小銘的札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