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貸款達人小王~~免費幫您估房屋鑑價與個人信貸

你知道銀行放款員如何評估房屋的鑑價嗎?
你知道銀行放款員如何評估個人的信用嗎?
你知道銀行放款員在借貸時,最在乎的是甚麼嗎?
貸款達人小王提供以下真實案例,供大家交流喔!
圖片擷取於網路

銀行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借貸機關,舉凡我們買房子、車子、裝潢都需要向銀行借錢,甚至連買個小傢俱家電都想分期付款,萬一臨時急需用錢時,還得向銀行申請信用貸款。若我們可以早一步在借貸前,評估好自己的需求並與各家銀行打好關係,那銀行就成為我們晴天借傘、雨天收傘的功用喔。
------------------------------------------------------------------------------------------------------------
貸款達人小王為大家分享以下的案例,並點出個中的“眉角”喔!

案例一:貸款利率差很多
有個做裝潢的師傅小劉,天天辛苦上班,收入也不錯,但很多case需要先墊款,剛開始使用信用卡的時候,覺得超好用的。隨著工程越做越大,後來使用金額也越來越大,等遇到貸款達人小王的時候,已經借100多萬了。
小王說小劉你不是有間房子嗎?而且沒有貸款,申請個理財型房貸就好了。不用不算利息,用多少算多少,而且利率才不到3%,比信用卡18%,便宜6倍,如此ㄧ來,ㄧ年可以省超過15萬喔。

案例二:有正常上班,為什麼信貸借不到半毛錢?
有一天,貸款達人小王接到朋友小陳的電話
小陳我有在正常上班,但因為家裡需要一筆50萬,問了幾間銀行都說不行。什麼原因阿
小王:你在哪上班有薪轉嗎
小陳我在科技公司做技術員,薪水也3萬多
小王那你名下有貸款嗎?有信用卡嗎
小陳我沒貸款,沒信用卡,也沒欠銀行半毛錢
原來小陳與任何銀行都沒有往來紀錄,就是所謂的信用”小白”,所以銀行當然不會借嚕

案例三:房子占用道路用地
有一天貸款達人小王,接到好友小張的電話
小張我最近買了一間房子,但都沒有銀行願意借錢給我,真奇怪
小王你不是在科技公司當工程師嗎
小張是阿而且名下沒有負債
小王地點買在哪
小張新竹市區阿
小王傳謄本給我,還有地籍圖和平面圖
原來小張的房子蓋到政府的計畫道路上,所以銀行當然不借你阿


案例四:違約金的重要性
貸款達人小王有一天參加投資客聚會遇到小田
小王阿最近還好嗎
小王ok你呢
我最近賣了一間房子小賺了一點
小王麥客氣啦應該賺不少吧
有一筆錢沒想到
小王問說哪一筆阿
當初買房辦貸款的時候,挑了一間額度最高的,但等我賣了房子之後,才發現有3%違約金,害我多付了20幾萬
小王你下次可以利用理財性房貸或抵利型房貸,因為沒有違約金,這樣就可以省下20多萬呦

案例五:地下室的房子,銀行不貸款
貸款達人小王去參加好友小楊買來自己住的房子
小王你的房子裝潢的真漂亮,花了不少錢吧
小楊還好啦
小王花了多少
小楊因為買房子的時候,屋主都已經裝潢好了,所以才花了10多萬
小王你們家的裝潢感覺蠻好的,但你們家不是在2樓嗎怎麼看出去是別人家的一樓
小楊別提了,前一陣子為了這件事我都睡不著覺
小王:什麼事這麼嚴重
小楊我這間房子雖然明明是2樓,但是謄本登記上卻是地下一樓
小王那不就不能貸款了
小楊對阿好在我丈母娘先借我400萬,不然房子都買了,貸款卻下不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
上述的四個案例,可是很多人經常碰到的問題呢!尤其是我們在買屋賣屋時,常常會碰到貸款貸不下來,或是買屋之後才發現謄本有問題。所以阿,當我們找到自己理想的房子時,小銘建議各位買屋的粉絲們,在買屋前記得要先估貸款再出價,這樣才不會落入仲介或代銷的陷阱裡,導致自備款準備不足,或是房子買貴的現象喔。
圖片擷取於網路

若你想與貸款達人小王進行互動,請填寫以下聯絡資料
貸款達人小王親自免費為你解答疑惑喔!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林小銘的札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