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房地產賺錢筆記~~買房的契機

我早就放棄買房,只煩惱中午吃什麼!
在台灣想買間房子真的需要這麼悲觀嗎?
如果換個角度、思維是否就能完成買房的夢想呢?
本篇我想分享這些年踏入房地產的心得!
圖片擷取於網路

思維總是要優先於行動
小銘,你明明是個上班族,怎麼會栽入房地產呢?
4年了,從我踏入房地產投資,數一數已經有4年的時間了,還記得剛開始工作時,媽媽總是告誡『賺的錢一定要存下來,存下來的錢要買間給自己住的房子,至少能有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居所』,或許是因為父母的觀念,加上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當個有錢人,所以自從大學畢業投入職場之後就很努力地存錢,拼命杜絕任何誘惑,像是一天不能花超過200元,減少跟朋友、同事外出吃飯、出遊的機會,反正只要關於花錢,能省則省,可是一年下來存下的錢依然有限......。
在台灣透過節儉而致富的人相當的多,可是節儉度日而致富的人,通常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小氣,而且相當的摳門」,你想過著沒有生活品質的日子嗎?我想,應該沒人願意吧!
存錢的正確方法

學習是世界上最占便宜的事
那麼到底要怎樣才能致富?要存多久的錢才能買房?要如何擺脫22K的魯蛇人生?
棒球比賽有句名言『比賽結束前,只要不放棄永遠都有逆轉勝的機會』,我職場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領22K薪水的少棒管理員,說起來我一開始的起始點,其實與目前剛畢業的大學生沒甚麼差別,但是要靠著22K努力存錢買房致富,擺脫魯蛇生活邁向有房有車的有錢人,這段路似乎還相當的漫長......
你們知道嗎?學習是世界上最值回票價的事情,你只要花少量的時間、少量的金錢,就可以輕易獲取講師的一個引導一些想法、以及多年來的實戰經驗,為了這條漫長的財富自由旅途,我開始展開了一連串學習之旅,除了定期收看財經節目、研讀財經書籍,還會參加現金流、財商活動,不斷累積實力開發自己右腦,從股票、基金、權證、選擇權、房地產、傳直銷,每一種投資商品都努力的學習,直到現在仍然每天精進自己的專業知識,可是要致富真的有這麼容易嗎?
圖片擷取於網路

少林武僧與街頭鬥士的差別
就算你學會十八般武藝,只要無法在街頭中勝出,就沒有任何意義。
高職是一個很特殊的教育體系,除了教授理論課程外,還要透過實習課程加強自身的技術能力,記得讀高職時,我的老師曾經說過『高職生與高中生最大的差別,在於,高職生可以透過實際操作,達到學以致用』。當我努力的學習財商、房地產、現金流之後,一定非常想直接去外面闖盪看看,測試一下理論是否可行。事實上,從我想闖盪到真的踏入仲介店看第一間房子,我整整猶豫了半年以上,最後成功買到第一間物件,又整整過了1年的時間。
在現金流遊戲裡財富自由破關了許多次,在房地產課程上學過好幾堂課,像是擁有十八般武藝的高手,可是現實生活中真的要實戰時,心理的小聲音就開始作祟,像是沒有頭期款怎麼買得起房阿〈那時手頭不到20萬元〉、仲介都是老江湖阿,會不會被騙、我能不能繳得起房貸、買下去之後,要如何整理裝潢......
圖片擷取於網路

五個朋友決定你的富貴
朗達。拜恩有本著名的著作「秘密」,書中揭露了生命中最偉大的秘密,『吸引力法則
書上闡述了一個偉大的秘密,生命中發生的事情都是由你吸引而來的,你心裡所想的一切都會被吸引到現實生活中來,包括健康、財富、人際關係,甚至是你的夥伴以及周遭環境。我曾經上過一堂課程,課程中講述了一個重點,你現在最要好5位朋友的思維、健康、財富,就是你目前的狀況,所以我們身在享樂主義群組裡,自然而然我們也是享樂主義者,當我們立志成為有錢人時,就會慢慢吸引到想要一起奮鬥成為有錢人的夥伴。
根據統計全世界的有錢人97%都是跟房地產有關係的,加上我是個極度保守的人,無法承受有價證券大幅的漲跌,所以想當有錢人的我,最後選擇專心研究房地產投資。參加了無數場財商活動,在這樣的環境薰陶下,漸漸地吸引了許多對房地產有興趣的朋友,這些朋友有些成為我的導師、有些成為我的合作夥伴、有些成為我的出資股東。最重要的,這些朋友成為可以互相勉勵、相互學習的原動力。
圖片擷取於網路

延伸閱讀,下一篇:房地產賺錢筆記~~被朋友推入火坑

下一篇,小銘想分享給大家,被朋友推入火坑,不小心買下人生第一間預售屋的心路歷程,以及如何獲利的故事,下一篇告訴您!



想得到更多活動資訊與課程資訊嗎

想與『Fun心成家』進行房地產交流嗎?

請務必加入『Fun心成家』Line官方網站呦!





E-mailjackly2013@gmail.com jackly
林小銘的札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